close

大家好~我是華仔

距離上一次寫部落格好像是高中的事了

高中時期同學之間很流行寫部落格

在學校發生大大小小的事、和朋友去哪玩都會像寫日記一樣紀錄下來

但自從臉書開始盛行後

漸漸的就沒什麼人在玩部落格了

 

前陣子過年大掃除時

整理房間找到一張光碟裡面是我國中去日本的文化交流的照片

突然覺得很懷念

想起之前好像有把照片放在部落格的相簿裡於是就上網去找

但因為實在過太久了早就忘記帳號密碼了

試了好一陣子終於登進去了

結果居然沒有相簿!!!

不過看了自己國中時期寫的文章

真的覺得既好笑又有趣

 

之前無名要關了

我去備份文章的時候

發現很多遺忘已久的歡樂時光

都保存在這小小的部落格裡

我很想念那種用心寫下美好的記憶

和家人朋友們分享的心情

所以寒假的時候就一直在想要重新開始寫部落格

結果過年忙大掃除、年夜飯 最後還重感冒

就一直拖到開學了才寫

 

我平常很喜歡看一些美妝部落客的文章

自己也蠻喜歡化妝的

我的另一個興趣就是料理

雖然我們家是外食主義

但偶爾假日的時候我會做些小點心

因為料理真的是讓我覺得非常愉快的事情

往後我應該會和大家分享這些我的日常生活

介紹一些我覺得好用的產品

或去了哪些好玩的地方

但我不是個專業的部落客

所以一些照片的處理可能不太好

或是連結什麼的我也不太懂

我純粹想把好東西和大家分享

所以希望看的人可以多多包涵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 新希望
    全站熱搜

    華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